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5日,记者从省红十字会获悉,2022年度悦基金救助工作正式启动。省内困难家庭儿童患有先天性食管闭锁、先天性胆道闭锁疾病的,可以申请专项公益基金,最高可获得2万元救助。

据悉,省红十字会悦基金(以下简称“悦基金”),是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福建悦港琴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致力于救助具有福建省户籍,患有先天性食管闭锁、先天性胆道闭锁的困难家庭0~14周岁患儿。按照同等条件下依照申请顺序受理,坚持“量入为出、实施有限救助”的原则。救助对象须在公立医院医治,方可申请。

省红十字会提醒,各地申请救助资料要及时上报,省红十字会原则上每季度救助一次。2022年度申请救助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红十字会咨询,并在截止日期前向户籍所在地县级红十字会提出申请。(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