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帮助福建高校2022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更充分就业,4月1日-5月30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举办“职等你来”--福建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网络招聘活动。

各高校应积极组织未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参加专项网络招聘活动,扫描“职等你来”二维码注册并投递简历。各高校可重点组织低收入家庭的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推荐服务,一对一就业推荐服务由海峡人才市场提供支撑。进入“职等你来”专场活动页面后,点击页面中的“一对一就业推荐”即可开始登记。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为期两个月,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与。

此外,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4月7日至15日,省教育厅将举办2022年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全省有招聘优秀师范毕业生需求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省内本科高校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均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