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福建高速集团获悉,今年清明假期从4月3日零时起至4月5日24时,我省高速将对七座(包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近期我省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不同的通行管控措施。出行前可提前关注了解,根据各地防控政策准备好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

受疫情影响,近期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整体呈下降趋势。预计清明期间我省高速公路路网整体交通流量将较为平缓,较往年清明假期同比降幅可能达50%以上。

今年清明假期铁路运输工作自4月2日起至4月5日止,共计4天。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清明假期运输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清明假期乘车外出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相关防疫工作,确保健康安全乘车。(张颖 李翔 胡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