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设备运行正常......”3月3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运维抢修分公司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大楼配电室内对供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检查。

为确保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电网运行安全,让人民群众可以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部署、压紧压实各项任务,成立了两会保供电工作小组。

连日来,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运维抢修分公司所属各运抢班,使用日盲型紫外成像仪、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和手持式局放仪对辖区杆塔、环网和配电室进行了特巡特维工作,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加大线路附近铁路、公路等施工作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检查线路走廊内各种建筑物、树木、交叉跨越、广告牌、垃圾场等情况,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对抢修车辆以及相关备品备件做好检查工作,确保抢修车辆和人员做到随时待命,严阵以待。为全市人民正常收看、收听全国两会实况提供电力保障,力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两会期间,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执行全国两会电力安全保障方案,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全力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