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21日召开的全省农信系统“深化农信改革助力乡村振兴”专题会上获悉,截至2021年末,全省农信系统总资产迈上万亿元新台阶,达10705亿元,较年初增长9.69%。各项存款8420亿元,同比增长8.45%;各项贷款5707亿元,同比增长13.75%。

作为全省普惠金融的主力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去年全省农信系统支农支小成效显著。其中,涉农、扶贫、林业贷款等多项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指标领跑全省;累计发放纾困贷款4348户、99.08亿元,连续四期居全省首位;支小再贷款使用规模147.3亿元,占全省三分之一;在“金服云”平台上线产品108个,融资7558笔、金额127.81亿元,居全省前列;全年共减费让利45亿元。(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