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1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常务副会长黄玲一行走访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兴证慈善”),答谢捐赠企业并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兴业证券党委副书记、兴证慈善理事长王仁渠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何明华书记和黄玲常务副会长对兴业证券和兴证慈善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并转交了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王仁渠副书记对兴业证券和兴证慈善的经营范围、服务模式、项目特色等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如何推动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扩大公益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等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17181749

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2021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购置20辆负压救护车及其他防疫物资,捐赠给省内的公立医院,以支持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2021年度 “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该奖章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名颁发,与“中国红十字勋章”“中国红十字杰出奉献奖章”“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并称为中国红十字奖章,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之一。(福建省红十字会供稿)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