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8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静雯)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省受偏南气流控制,天空继续阴沉,部分地区还有小雨作伴。朋友们出行备好雨具,需关注降水、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返程的不利影响,谨慎驾驶。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我省的气温也一蹶不振、持续低迷, 明天我省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都在7℃以下,南平市西部北部、三明市西部、宁德市西北部、龙岩市北部的城区最低气温可达1~4℃。

虽然早晚温差较小,但是春寒料峭之际,防寒保暖可不能少。

值得注意的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9日白天中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转5-6级阵风7-8级;台湾海峡:东北风7-8级阵风9级转6-7级阵风8级。

专家提醒,相关部门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未来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阴到多云,大部分县市有小雨。9日,全省阴,大部分县市有小雨。10日,全省阴到多云,大部分县市有小雨,局部中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