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4日,水利部发布公告,通报了2020-2021年度全国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记者日前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考核结果位列A级行列,排名全国第六,为历年最好成绩。

据悉,自2015年开始国务院每年对各省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其中水利部分的考核由水利部执行,采用评分和排名相结合的综合评定法确定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事关省政府在全国的排名。

今年初,省水利厅即明确了“质量保A级,再获大禹奖”的年度工作目标,以抓“重中之重”的态度,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在全省各级水利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水平不断提高,质量行为更加规范,质量建设进一步加强,质量考核排名稳步上升,今年再创佳绩,位列全国第六,标志着省水利厅今年初制定的“质量保A级”目标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