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日,省检察院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榕举行座谈会,通报2021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敏出席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严可仕、刘献祥、薛卫民、王光远、吴志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特约检察员出席并发表意见建议。

王永礼代表省委统战部对省检察院长期以来对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法治福建建设,找到履职尽责的契合点、着力点,积极为检察工作提供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注和支持全省检察工作,为我省法治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希望全省检察系统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创新方式、丰富内容,为党外人士更好地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提供条件和平台。全省统战系统将进一步落实联系交流工作机制,为推进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人民检察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共同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霍敏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