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式已于1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根据组委会统筹安排,福建榕能集团早早就迅速组织起一支稳定,高素质的保电人员,全程全方位保电“世遗”。

为确保在海峡会展中心召开的“世遗”青年论坛和专家论坛的用电可靠,根据保电需求负荷,榕能集团配电分公司在接到组委会的工作任务后,于第一时间进驻现场,会同业主、保电办、设计人员等对现场进行勘察、复核、确认,新增临时用电点4处、电力负荷200Kw、电源箱4个,全部在计划时间完成调试输出并投入运行。

福建榕能集团:奋战在前线,全力保“世遗”

随后,配电分公司配合“世遗”大会场馆组开展工作。配电分公司每日白天安排三名保电人员进行值班。下午4点进入保障阶段,增添至6名保电人员,进行ups不间断电源的保障,直至晚上11点。

截至15日,配电分公司已安排60人次的值守保障。开幕式后的会议保障期间,将采用全天候24小时值守,并继续增加每日巡视人数及次数。

福建榕能集团全体保电保障人员将始终保持积极、饱满的状态,各就各位,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圆满完成“世遗”大会的保供电工作。

(文/图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