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年来,随着宦溪镇的发展,居民用电负荷日益增加。宦溪镇居民多次向电力部门反映家中电压不稳。

福建榕能集团:践行双满意,为民办实事

为彻底解决电力负荷不足的问题,榕能集团配电分公司自6月19日开始,安排项目负责人带领4支队伍约70余人的施工力量进驻S308省道现场。期间,配电分公司积极与各相关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提前做足准备工作,加强各工序之间的协同配合,涉及电杆位置等难题均得以高效解决。随着沿途路边开挖杆洞、制作拉线、新立电杆114根、敷设架空绝缘导线16公里等工作的开展,终于7月10日接入桂湖变914柜,形成宦溪914馈线与桂湖变914馈线的成功联网。整个工程历时21天,于7月11日完成调相,于7月15日顺利按原计划完成转电。

战高温,迎酷暑,迎难而上,善打硬仗,这就是榕能精神。榕能集团配电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双满意工程”,为民办实事,竭诚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文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蒲鑫滨 江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