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5日,福建省百家民营企业劳动关系“健康体检”活动在福州启动。

据悉,开展民营企业劳动关系“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引导企业重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积极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纠纷,建立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将有利于促进民营企业主动预防和妥善处理劳动关系领域出现的各类问题,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诚信评价体系,引导职业经理人遵守职业操守和企业规章制度,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期间,将为参与活动的民营企业开展劳动关系“健康体检”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根据“健康体检”结果形成《2021年福建省百家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状况分析报告》,同时发布职业经理人诚信评价标准,建立职业经理人诚信查询数据库。(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