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18日2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18日18时,“烟花”中心在距离福州78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21日移入东海海面,然后逐渐向台湾岛东北部沿海靠近,擦过台湾岛北部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

受台风“烟花”影响,19日夜里起,福建省外海渔场风力将增强到7级~8级,阵风9级,并继续增强。福建气象部门提醒在外海渔场航行或作业的船只注意避开台风影响区域。

由于台风“烟花”移动路径复杂,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福建省气象台表示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

本周起,福州高温有所缓,最高温跌破35℃高温线,今起3天市区最高温33℃~34℃,市区最低温26℃。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