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福建医院(福建省儿童医院)获悉,该院于6月1日全面启动住院服务。

省儿童医院是由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筹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托管的国家区域儿童医疗中心,2020年12月25日开诊。开诊后,该医院继续完善建设,今年4月份完成病房搬迁,4个手术室全部启用,最高日手术量已达30台左右。

目前,上海专家在省儿童医院主要以学术主任、常驻主任和短期专家三种形式开展工作。其中,学术主任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优势学科(心脏、血液、重症、感染、儿保、外科等),都是国内儿科领域的顶级专家。他们一个月至少来福建一次,至少工作一天。常驻主任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中青年骨干为主体组成,目前共有11位。 (记者 张静雯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