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省举办“童心向党——2021年福建省六一晚会”。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出席活动。

本场晚会集历史感、故事性、童趣化于一体,欢快热烈与恢宏厚重并举、家国情怀与亲情友爱兼容、红色传承与励志追梦共振,带领青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晚会上,2021年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通过同龄人的榜样示范,激励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形成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态势。

据悉,“童心向党——2021年福建省六一晚会”暨福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将于6月1日晚8点在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