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29日至30日,民进福建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审议民进省委八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民进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严可仕指出,一年来,在民进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民进福建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严可仕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福建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以深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为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集智聚力履职尽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