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9日,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为了让在榕人员幸福欢乐过年,该局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多种方式,丰富在榕人员春节期间的体育活动。

春节期间,福州市体育局将通过“云闪付APP”,对春节期间在榕人员发放500万元的“全闽乐购体育消费券”,用于运动场馆、健身休闲、体育器材及用品销售等体育消费。乐购券中包含满20元立减10元券4万张、满150元立减60元券5万张和满400元立减160元券1万张。活动时间为2月6日至2月28日。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福州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据悉,春节期间福州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及设施将免费开放。福州市体育局鼓励社会经营性体育健身场所正常营业,错峰调休,欢迎在榕人员来锻炼身体。

同时,福州市体育局要求公共体育场馆和各类经营性体育健身场所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限流、验码、测温、登记等制度。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