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22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2020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古田县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邢善萍强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社科知识,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全省社科界要高扬思想旗帜,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人民至上,面向基层群众和实际生活,努力构建接地气有生气、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大众话语体系,架起科学理论通向人民大众的桥梁。要强化守正创新,创新理念、方法和手段,增强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生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工作机制,为社科普及工作蓬勃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图片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闽东之光”社科讲坛等活动,并向宁德市、古田县文化宣传单位代表赠送社科普及读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