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2日,福建省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在位于马尾的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举办,将持续到23日。

大赛以“助力数字基建 共筑安全基石”为主题,通过模拟工业制造业、电力、市政、水务、轨道交通等其中一个关键基础设施的仿真控制系统开展“攻”与“防”对抗赛。来自福建省内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应用具有一定经验的相关企业、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在职人员和学生,分别组队参赛。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并将从获奖队伍中推荐符合条件的队伍,参加“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