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国务院大督查第七督查组来闽督查

于伟国王宁与李忠一行座谈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安排,国务院第七督查组13日起对我省开展实地督查。14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王宁与督查组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一行在福州座谈。

李忠强调这次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初步安排。他说,此次大督查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抓落实主动性和自觉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充分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利器”作用的批示要求,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重大政策全面有效实施。督查将重点围绕地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情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内需和稳外贸稳外资等方面,以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督查组将积极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现和总结福建的经验做法,助力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于伟国、王宁表示,福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督查工作。国务院督查组到福建实地督查,是对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强有力推动促进,也是对全省各级各方面抓落实工作的深入体检诊疗。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领导赵龙、郑新聪、林宝金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