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9社创大赛福建赛区决赛结果揭晓 4个项目晋级全国赛

海峡网5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由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2019社创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路演22日下午举行。4位创业者带着他们的教育、生态农业、环保等项目晋级全国赛。他们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下月举行的复赛和决赛,角逐中国社会创业家之星。

社创大赛旨在搭建发现创新者社会价值、激励社会创业、营造更利于社会创业生态环境的平台,是一个既做公益又创造商业价值的创业模式。这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发掘了274位社会创业家。

本次活动福建赛区共有39个团队报名,16位选手晋级初赛,9个项目参加决赛,参赛项目涉及文化传播、环保、教育、乡村扶贫、动物保护、公益助学等。晋级全国赛的4个项目分别是陆海拾尚、常青藤助学服务中心、拎咖啡、蒲文共享社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