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启动 评选七大奖项

海峡网5月10日讯 (人民网记者 詹托荣)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中旬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作为物博会重要配套活动,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已正式启动,活动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展开。

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是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与中国经济网、腾讯网等单位发起,大陆27个省(市)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举办。

大赛设置了物联网优秀产品奖、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物联网优秀平台奖、物联网创新奖、物联网领军人物奖、物联网领军品牌奖、物联网年度最佳新媒体奖七大奖项。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大赛联合了国家标准化研究基地、5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30个专业物联网行业社团、300多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平台,寻找行业内百位物联网新生代CXO(电商企业首席惊喜官)。

据了解,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赛事评选,用“线上CXO人物宣传+线下颁奖盛典”的推广模式,为行业领头人、新产品、新方案、新资源搭建一个展示平台;将促进行业内各方资源实现有效对接,构建出一个更为完善、高端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闭环。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人物、品牌、产品、方案可实现精准的渠道推广,比如可在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的颁奖仪式上,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展示新产品、新方案、新品牌,并在物联中国年度盛典之夜与物联网大咖开启零距离交流等。

此外,大赛还联手中国电信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中国移动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将为参与品牌和产品提供专业的测评服务,并出具测评报告,定向推送给专业观众。

组委会提示,赛事已正式启动项目申报,有意向参与评选的个人及企业,可登录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官网报名,提交材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