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记者昨日获悉,闽政通APP已开通医保扫码付款功能,手机生成医保业务二维码后,通过扫码支付即可实现医保脱卡结算。

据悉,福建省内参保职工(该功能首批支持福州、龙岩两地省直和市直医保,省内其他设区市将陆续开通),登录闽政通APP,选择“医保二维码购药”,根据提示绑定个人社保卡账户,经实名认证后即可开通医保业务二维码;如果用户已在闽政通APP完成了人脸识别认证,只需授权绑定就可开通。

此医保业务二维码采用防伪技术,每分钟会自动更新或点击后立即更新,安全性高。结算费用由医保个人账户直接扣除,个人账户不足支付的部分,可选择手机支付、现金支付等。

目前,福州市台江、鼓楼、仓山、晋安四城区3家连锁药店(博爱医药、康佰家大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