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闽政通App在线可办出生登记、户口迁移落户

海峡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我省新生儿登记、户口迁移落户都能通过手机办理了。记者从省经济信息中心获悉,15日闽政通App正式上线“户籍办理”业务,实现福建省内户籍业务“一站式”办理,让市民“足不出户能办事、跑路最多只一次”。

据悉,闽政通App网上户籍业务受理范围为:户口登记业务,包括国内出生落户、无出生证随父、境外出生落户、回国定居落户等;户口迁移业务,包括大中专生毕业、迁入稳定住所、投靠配偶、投靠父母、投靠子女、就业户口迁移等,实现了11大类户籍业务全覆盖,申请受理审批全流程上线,户籍业务办理进度全公开。

福建省内用户,实名登录闽政通App,通过首页或进入“便民服务”-“户籍办理”,按照提示和要求上传材料,可在线完成网上申请,办理相关户籍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