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获悉,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闽政通APP)推出“五险一金”查询服务,全省参保人员可以一键查询。近日,闽政通APP还上线了省直退休人员公积金在线提取业务,并加紧对接省直公积金网上预约服务。

闽政通APP整合政府及第三方可信便民服务事项,提供网上办事服务、互动监督服务和信息共享服务,具备统一支付、统一身份认证功能。

自2017年10月上线试运行以来,在社保和住房领域陆续推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等服务,并将信息聚合到“个人中心”,提供个性化优质精准服务。

全省参保用户,实名登录闽政通APP,进入“便民服务”或“个人中心”,就能足不出户查询、办理“五险一金”业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