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物协提出的2018年为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倡议,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并结合阳光城物业坚守主业、注重品质及客户满意度的经营发展战略,福建省物协携手阳光城物业,于2018年7月25日在福州召开“2018福建省物业管理行业高峰论坛”。

QQ图片20180725161414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阳光城物业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中国金钥匙协办。邀请了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赵峥先生在内的省内各级物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各地市物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与了本次论坛。

据悉,论坛以“同心慧聚 臻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中国金钥匙主席孙东和深圳市中物互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象先生,分别就《高端服务在物业的应用》、《社区安全是城市公共安全的核心》与在场的行业领导、同仁及媒体朋友分享了主题演讲。

同时,参会的行业代表们还结合当前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以物业行业现状为出发点,剖析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协办方,阳光城物业还以自身应对之策为例,就高端物业服务的价值及金钥匙服务如何在物业落地等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各自成功的经验与案例。同时,还在所服务的白金瀚宫小区进行授牌授徽仪式。阳光城物业管理本部总经理黄圣先生表示,未来,阳光城物业将持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创新经营,跨界融合,充分挖掘“互联网+”的科技运用,打造高端安全智慧社区,助力幸福生活。

嘉宾的精辟论述、前瞻性见解给与会代表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感染。未来,福建省内物业将以本次高峰论坛为契机,结合自身发展特色,在2018服务质量提升年,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