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16日,连城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伟,各乡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安监站站长、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牵头责任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5·31”事故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对照《连城县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主要领导全面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盯,其他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要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暑期旅游、消防、汛期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顿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隐患分级分类清单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连城县安监局 黄煌妹)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