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确保岁末年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营造平安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林建带队对厦门国贸免税商场有限公司、中石化湖里加油站和厦门华润燃气公司东渡充装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区安委办、区安监局、湖里公安分局、湖里消防大队及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来到厦门国贸免税商场,林建书记一行主要检查商场内消防设备设施、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来到加油加气站,林建书记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员工的日常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提升意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来到华润燃气东渡充气站,林建书记详细询问了加气车辆安全检查、车载气瓶审验情况以及加气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并在设备运行区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等。

林建书记强调,春节将至,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督查指导企业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完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湖里区安监局 唐文磊 范巧梅)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