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长汀县领导兰思义、陈其民带领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名城管委会、汀州镇、大同镇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兰思义一行先后来到长汀县外墙立面整治工程、五通桥、汀州人家、汀州世贸、翡翠世家、嘉华名郡等项目现场实地检查,听取项目业主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安全设施配备和文明施工情况,指出了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

兰思义强调,各项目在狠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坚持安全至上、质量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过细把好质量关。工地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强化现场排查检查和立行立改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