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颁奖活动举行

海峡网1月15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4日晚,省总工会在福州举行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颁奖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出席活动。

张广敏指出,全省“最可信赖娘家人”是基层工会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始终秉承为职工行善事、帮难事、解忧事的服务宗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张广敏强调,职工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做职工工作要带着温度、温情,要坚持、坚守,一辈子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

据悉,省十佳“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分别是厦门TDK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傅维斌;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厦门大学工会副主席蒋月;福建诏安工业园区工会副主席吴建禾;晋江市青阳街道总工会专干丁锦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谢家华;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魁;福建杜氏家居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学南;福建省莆田市万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傅建辉;青拓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工会主席钟盛江;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北门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翁艳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