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9月30日,福建煤监局、省安监局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受两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李亭委托,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福建煤监局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局长戴文鹏做动员讲话,两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1106103856

戴文鹏同志指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召开大会的目的是号召两局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在巩固往届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心,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力争实现第十三届文明单位创建目标。

戴文鹏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抓共管、务求实效,力争实现创建目标,为加快两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二要严格创建标准,明确创建重点。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逐条逐项对照标准任务,严肃、认真、细致地收集、整理、补充、完善各类资料和台账,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确保各项资料内容及时收齐,分类规范。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密切配合,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主攻弱项、补齐短板,努力做到软件不软、硬件更硬,确保各项迎接考评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局领导要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创建工作的督促指导,各处室、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职责,局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督导作用,并加强对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督办检查,及时掌握工作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分钟,在福州的公园可以玩什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