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共商共建共享 互联互通互利

于伟国会见出席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亚洲合作对话工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峰会、首届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论坛嘉宾代表

东南网5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昨晚,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荣誉主席龙永图、泰国外交部部长顾问蔡斯里·安拿马仁等出席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亚洲合作对话(ACD)工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峰会、首届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论坛的中外嘉宾代表。

于伟国受省委书记尤权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建正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加深与亚洲各国的交流合作,加快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将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精神,推动各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广空间的交流合作,共享商机、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龙永图、蔡斯里·安拿马仁代表与会嘉宾对大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们说,“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为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共同繁荣发展提供历史机遇。相信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贸易口岸福州,借由此次三大盛会,大家将充分展示交流,促进互联互通,达成更多合作项目,实现资源整合共享。

省领导杨岳、梁建勇,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副会长董松根、秘书长苗长兴,外交部大使陈明明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