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春运期间,乘客徐女士来到莆田市交通出租车运营有限公司服务中心,不断地向车牌号为闽BT8189的驾驶员许建兴和监控值班人员叶正喜表示感谢。

原来,正月初一下午4点多,徐女士在市区荔园小区附近乘坐出租车,下车后发现自己将单肩包落在车上了,包里有衣服和早上刚取的两千多现金。就在她万分着急的时候,从她身旁经过一辆蓝黄相间的出租车,车身上张贴着热线电话“6796789”,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热线电话。值班人员叶正喜经过调查发现,包被驾驶闽BT8189车辆的驾驶员许建兴捡到。与此同时,许建兴也立马将物品交到公司服务中心。当晚6点左右,徐女士在监控中心领回了丢失的包。

“没想到钱和包丢了,能这么快找回来,公交集团的出租车司机真是好样的!”徐女士激动地称赞许建兴师傅拾金不昧,品格高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