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昨天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了解到,至10月27日,全省(含平潭综合实验区)两级反诈骗中心已经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1月至10月,全省反诈骗中心共拦截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65起、止付被骗资金13328.9万元,返还被害人资金1210.95万元。

省公安厅日前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即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迅雷攻坚”行动,以冒充公检法实施诈骗,诈骗残疾人、学生、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等行为为打击重点。行动期间,省公安厅公开通缉20名涉嫌重特大案件的在逃诈骗嫌犯,目前已抓获8名。

10月27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在广东省惠州市一小区抓获嫌疑人易某元、陈某良、梁某丰、荣某、陈某福等人。经查,这些嫌疑人建立假贷款公司网站进行诈骗,涉案金额60余万元。

8月莆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举报,发现一诈骗团伙冒充公安民警、检察院、法院工作人员跨省市诈骗,现已抓获宗某、翟某、谢某城、单某、林某腾等犯罪嫌疑人,冻结涉案账户资金2800万余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