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6日,福州总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我省首家省级互联网医院,将为全省患者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医疗新模式。

据了解,福州总医院互联网医院同时可通过电脑网页端和手机APP提供医疗服务。患者进行相应注册之后,能够预约医院各个科室的医生进行问诊,也能与当日相关科室在线的医生进行即时问诊(面对面视频问诊)。在问诊过程中,医生可以根据患者情况,开出线下检查预约单,患者检查完毕后,检查报告单还可直接推送到患者手机上,以省去候诊、检查等排队等待时间。

此外,该互联网医院在福州总医院医联体内与部分协作医院和基层医院建立网络就诊点,医疗专家可采取远程会诊等方式帮助偏远地区的患者就医。据介绍,8月1日试运行至今,公众注册数已达1961人,开通服务的医生总数达245人,累计服务总数达462次。(记者 储白珊 通讯员 江沅林 张文明)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