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1001话终于是迎来了全新的情报。有全话的其它版本,如英文、法文和韩文;虽然有看不懂的粉丝,但还是有强大的粉丝进行了简单翻译,可提前得知最新一话的剧情走向。

通过翻译后的1001话,小蜘蛛发现了凯多在结尾宣告这场战斗背后的利益,可是凯多却不知道,一旦进行了这番话,那他这个BOSS离败北也就不远了!

凯多:谁赢谁离海贼王就只有咫尺之遥了

在结尾,一张超级帅的跨页出现了,是龙形态的凯多与大妈对峙五位超新星兼最恶世代。

在这里,从人形态变身成为龙形态的凯多进行了宣言,称路飞等五人的实力可以的,把你们全部杀了很可惜,但没办法,等你们拜拜了,你们的船员、财宝、历史正文等,全部都归于我。

海贼王1001话最新情报在线看:凯多说宣言 证明他离败北很快了

甚至还提到【谁获得胜利,那谁离“海贼王”就只有咫尺之遥】。

这一个宣言把最终战的气氛提升到最高点,也证实了之前尾田在寄语中提到的【最强之敌】,就是凯多大妈同盟=洛克斯复活。

海贼王1001话最新情报在线看:凯多说宣言 证明他离败北很快了

可是凯多却不知道,他这一个宣言反倒会让自己更快的失败。因为这是尾田常用的一个套路。为什么这么说呢?

实际上,在蛋糕岛篇时,卡二看到路飞跟其他海贼不一样时,他的失败就注定了,无论后期是放水,还是认可路飞的实力或魅力。

卡二都清楚,自己在未来绝无法跟路飞媲美。否则他也不会在最后关头问路飞:

你将来会来打败大妈吗?

路飞回答:

那是当然!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

卡二:

你还真是看到了很远的未来啊!

然后卡二就倒地了!看到了路飞的底气和魅力,他认可路飞,也输给了路飞。那凯多呢?他在路飞身上看到了顶尖强者的身影。

海贼王1001话最新情报在线看:凯多说宣言 证明他离败北很快了

如洛克斯、罗杰、白胡子、御田、香克斯。这里面为什么没有大妈?因为他们是同盟。

那凯多为何会在路飞身上看到这些强者的影子?都是因为那一拳让他受伤了,还有那屡次出现了“海贼王”宣言,让凯多有些疑惑,但不得不说,路飞真的发生了巨大变化。

而且在上面还提到了关于路飞的伙伴、历史正文,这场战斗如果输了,那罗宾的处境绝对是最危险的。

海贼王1001话最新情报在线看:凯多说宣言 证明他离败北很快了

这也让路飞会全力以赴的对付凯多,甚至跟尾田买外挂来击败他。当然了,单挑是绝对不可能战胜凯多的,唯有群殴,最后由路飞使出最强攻击造成内部破坏,彻底击败凯多才有可能。

再加上海贼王连载一事,尾田声明【五年对应路飞成为海贼王的故事】,那和之国绝对会占据绝大时间,不出意外应该有3年,后面2年去跟黑胡子战斗,跟香克斯完成约定。

海贼王1001话最新情报在线看:凯多说宣言 证明他离败北很快了

正所谓时间不等人,凯多大妈的悬赏金已经公布,再加上这一次官宣,离败北只会越来越近。但,我们还是希望路过能够合理的击败凯多大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