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已经更新,最新一话第976话的情报内容也是如期而至,此次情报内容,也是继续开始和之国大战的序幕,由于上一话狂死郎的身份被揭穿,作为大蛇间谍的堪十郎,也是十分郁闷,此时的锦卫门也是被推向了神位,接下来的和之国的剧情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情报师,也是带来了大家期盼的情报,而这次情报中,最大的看点,当属路飞的伙伴——甚平的登场!

情报一:锦卫门的老底被揭穿得到伙伴的宽容

海贼王976话最新情报:甚平强势回归 桃之助慷慨陈词要牺牲

虽然狂死郎也是从引出堪十郎的功劳归功于锦卫门,但是毕竟大家跟锦卫门的相处十分久,自然知道锦卫门的小聪明,于是开始询问锦卫门到底是什么一回事,锦卫门也是不愿意隐瞒,于是一五一十将实情说出,大家听完之后,虽然很吃惊,但是表示,结果是好的,至于过程到底是怎样都无所谓,听到这话的锦卫门,也是表示自己如此运气,毫无疑问,是将自己一生的运气用尽,很有可能自己会在这场大战中战死,而伙伴们听到锦卫门这番话,也是告诉锦卫门,如果锦卫门真的要赴死的话,他们也愿意一同前往!

情报二:桃之助被堪十郎带走

海贼王976话最新情报:甚平强势回归 桃之助慷慨陈词要牺牲

由于堪十郎从狂死郎的口中得知,日和竟然还活着,于是堪十郎也是想要挽回战局,直接要带着桃之助,离开这个地方,赤鞘九子本想上前阻拦,可是被桃之助制止了,而桃之助的这个举动,却正中敌人下怀,作为伙伴的路飞,也是感觉到了桃之助所散发出来的气场与以往不同,于是他感觉到桃之助另有打算,于是路飞也是朝着桃之助表示,自己一定会救下自己的伙伴,不会让伙伴落入敌人之手!

情报三:海侠甚平回归,草帽团增加新战力

海贼王976话最新情报:甚平强势回归 桃之助慷慨陈词要牺牲

此时的百兽海贼团也是想要趁路飞等人的军心不稳的时候,发动袭击,但是考虑路飞的能力,他们也是决定使用远距离打炮来攻击路飞,这样路飞等人就那他们没有办法了,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危机时刻竟然出现了一个人,他们使用了一招名叫枪波的招数,直接击中了百兽海贼团的战舰,此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在万国中,帮助路飞逃跑的甚平,随着甚平的回归,路飞也是十分高兴,而甚平这个时候,也是表示,自己终于赶上了,能够与草帽团并肩作战的时刻!

海贼王976话最新情报:甚平强势回归 桃之助慷慨陈词要牺牲

本次情报内容,让人看后十分过瘾,由于很多海迷也是十分关心甚平,一直期盼甚平能够登场,此次情报师带来如此重磅的信息,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战斗将会变得十分精彩,十分让人期待,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