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76话更新了,聊聊本话的一些有趣内容吧,这一话相当精彩呢!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更新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团 基德和罗认为与路飞差距拉大

首先,是本次集英社的周刊封面,宣传语是【超越时空传承的意志】,封面中路飞是咖位,而左右两边,分别是光月御田和罗杰。尾田塑造的这三人本就差不多的性格,这下好了,聚在一起那就来个干杯吧!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更新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团 基德和罗认为与路飞差距拉大

漫画正篇中,百兽海贼团的舰队们很快利用自己的优势,与路飞,基德,罗等人的船只拉开了足够的距离,并且拿出了杀手锏,使用了事先准备好的远程长距离的大炮。

这就有意思了,因为海战中的大炮在OP世界观里一直没啥用处,一般的伤害都忽略不计。不过这次,百兽海贼团使用了特殊的大炮,不过呢,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草帽团的舵手甚平强势回归,并且他的出场很嗨,直接用鱼人的拳头打出水枪,击穿了百兽海贼团的战舰,那个杀手锏--长距离的火炮很快被打崩。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更新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团 基德和罗认为与路飞差距拉大

彼时,甚平脚下有个漫画旁白大看板,上面写着【草帽一伙操舵手海侠甚平】,悬赏金4亿3800万贝里,看来甚平的悬赏又增加了。

甚平用日本古代江湖大佬的口吻,说道:“少安毋躁!”着就点明了这次漫画976话的标题《少安毋躁》,一般大佬第一次碰面,都这么说。

整体意思是甚平回归,大家可以不必慌张了。此时甚平继续发话:“我如约活着回来了,路飞!能赶上战斗真是太好了!”路飞非常高兴,高叫甚平名字,其他成员也都纷纷呐喊着【甚平老大】!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更新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团 基德和罗认为与路飞差距拉大

此时,基德和罗在旁边看到甚平出场,纷纷惊讶不已。甚平可是前七武海,实力高强,又是鱼人海贼团的首领,现在甚平加入路飞的海贼团,基德和罗都被震慑到了。

基德和罗二人的海贼团,他们看来觉得与路飞第五皇的草帽团差距越来越大,要怎么才能拉近彼此的实力上的落差呢?

酱铺君觉得,今后罗和基德海贼团,也会不断吸收新的船员加入,像基德船内的基拉等人,是远远不够的,而罗海贼团的贝波,夏奇,佩金的整体实力也偏弱,如何与路飞竞争海贼王的头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