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目前海贼王漫画976话情报正在逐渐更新当中,期待已久的甚平老大也终于回归草帽团,他的出现让很多强者很惊讶,而锦卫门这边同样有不小的动作,接下来让小蜘蛛来给海米们简单解读一下本期的情报内容。

首先海贼王976话标题是【少安毋躁】,有JUMP封面,跟海贼王有关,甚至还有彩页,又是一张值得期待的精美彩页。

第一、锦卫门说出真相,他真认为暗号就是【常影港】

上一话,因为传次郎突然登场,并把霜月康家提供的暗号的真正含义公布出来,这个信息对于锦卫门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暗号的意思其实是位于刃武港的提岸。

海贼王漫画976话解读:勘十郎想杀桃之助、日和,粉丝表示支持

而在这一话,除了离赤鞘九侠有些距离的传次郎没有看清锦卫门的表情外,其余几位赤鞘武士均发现了不对劲,面对他们的质问,锦卫门说出真相。他真的认为霜月康家提供的暗号就是常影港,甚至还用尽全部运气,还打算一死了之。

看来,这件事将永远提醒锦卫门做事绝对不能大意。幸亏传次郎及时出现啊,否则锦卫门真有可能寻短见。

海贼王漫画976话解读:勘十郎想杀桃之助、日和,粉丝表示支持

第二、勘十郎除了想杀桃之助,还想杀日和

勘十郎是内奸这件事真的有些惊讶,不得不说,他的演技真的666。现在他的身份暴露,但他却一点都没有害怕的迹象,因为他活着跟死去一样没什么区别了!

海贼王漫画976话解读:勘十郎想杀桃之助、日和,粉丝表示支持

而通过这个事件,勘十郎手里抓住桃之助,另一边还打算抓住日和,然后亲手斩杀他们兄妹。着很有可能是黑炭大蛇交给他的任务,一个只会听从命令的傀儡,最后面临他的也只有死亡了。

锦卫门等人并没有去解救桃之助,难不成是放弃他不成,想要自己成为和之国的王,哈哈!勘十郎你想杀桃之助就快点吧!我们这些粉丝都等得不耐烦了!至于日和,有索隆在,你肯定动不了,毕竟那可是人家的老婆。不过对于女粉丝而言,那日和也是挺尴尬的。

海贼王漫画976话解读:勘十郎想杀桃之助、日和,粉丝表示支持

第三、甚平及时出现,回归草帽团,罗、基德万分惊讶

最后是甚平出现。百兽海贼团本打算使用长距离炮弹来攻击路飞等人,但被突然登场的甚平一招破坏,导致炮弹无法发射。

而当甚平来到草帽团时,周围的罗、基德非常惊讶,他们根本不知道甚平居然是路飞的伙伴,这个消息对他们而言,真的难以置信。看来,三方的实力差距又加大了。

海贼王漫画976话解读:勘十郎想杀桃之助、日和,粉丝表示支持

甚平的实力谁不知道,悬赏金虽然只有4亿多,但爆发出来的实力真的不输给任何一位船员,甚至基德、罗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而路飞就算能战胜他,也是两败俱伤。

以上就是海贼王漫画976话的情报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