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上一集简介:M78星云上的人类,因为制造出来的等离子火花被巴尔坦星人动过手脚,让他们进化成了奥特曼,而宇宙中也充满着变异的怪兽。等离子之光照射到了L77星,让阿尔斯王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多琉奥特曼从光之国来到L77星,教会阿尔斯王控制自己的力量,同时一起抵御宇宙的侵略者马格马星人。马格马星人为了制约阿尔斯王,抓走了阿斯特拉,与此同时雷欧也获得了奥特力量,前来救援。但不料,多琉奥特曼为了救雷欧,被双子怪兽头上的角,刺进了肩膀,动弹不得。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雷欧正在和马格马星人战斗,但双子怪兽红基拉斯和黑基拉斯想趁机偷袭他,多琉奥特曼见状,直接冲了过去,被两头怪兽的角,深深刺进了肩膀里,靠在战舰外面,动弹不得了。雷欧奥特曼见状,就想过去救多琉。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但是被多琉奥特曼阻止了,他对雷欧说,他的任务是保护好阿尔斯王。说完,多琉举起了双手,用毅力将两头怪兽往外推,活生生的拔出了角,然后“咻”的一声,脱离了它们。但是这两头怪兽,哪里肯放过多琉,而且此时的马格马星人下令,让着两头怪兽专心对付多琉奥特曼,自己则用战舰的光子炮,对付雷欧父子。马格马星人战舰的炮弹,全部都打在了雷欧父子二人身上,他们顽强抵抗者,雷欧还好,但是阿尔斯王之前被马格马星人刺伤了小腿,现在有光不断地从这个伤口上涌出。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雷欧奥特曼见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冲上去想要去攻击战舰,但是此时多琉奥特曼那边传来了声音,只见多琉奥特曼被两头怪兽围的团团转,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于是雷欧就说了一句“我这就来......”便冲向多琉奥特曼的方向,一起对付双子怪兽。这两头怪兽并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笨重,速度出奇的快,完全捉摸不透。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头怪兽冲向雷欧,多琉一个上前,将雷欧推掉,自己却中了怪兽的攻击。怪兽释放出来的武器,直接刺穿了多琉的肚子。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而多琉还并没有人数,他看准了一个方向,迅速冲上去,保住了一头怪兽,用自己胸口的角,刺穿了怪兽,并且往L77星的方向急速下降,多琉说,他死都不会放手,让他们一起被大气层烧至灰飞烟灭吧。多琉和哪投怪兽的周围,迅速燃烧了起来,这团火焰,一直往L77星落去,知道消失不见了,他和怪兽同归于尽了。而在此时,马格马星人下令将准备好的光子炮对准雷欧,“发射”。

说时迟那时快,阿尔斯王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了雷欧的面前,替雷欧挡住了光子炮。阿尔斯王已经奄奄一息,他将手中的阿斯特拉交给雷欧,并对雷欧说好好照顾他的母后。此时阿斯特拉也清醒过来了,看到自己的父王慢慢消失,不由得大喊。看到自己眼前的巨人,也叫了声“父王”,并且流下了眼泪,他知道,这正是自己的王兄,雷欧。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奥特曼的故事28,多琉奥特曼与怪兽同归于尽,阿尔斯王也消失了

马格马星人的战舰已经几近损毁,就先开溜了,临走还让他们等着,看来他是回去搬救兵了。而雷欧看着马格马星人远去的方向,暗暗发誓,与马格马星人不共戴天。

马格马星人还会来吗?L77星又会遭受什么样的灾难呢?下一集,被扔掉的狮子之瞳,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