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动画已经连载到和之国篇,其第一幕也完美落幕,第二幕正在火速进行中。而本周日本应该要更新924集的,但由于日本东映动画发布消息,导致本周是没有动画可以看的。

第一、东映动画:因为东京马拉松 停更海贼王924集

众所周知,2月只有29天,意味着924集将在3月1号更新,但东映动画却公布不更新了,是因为东京马拉松,导致这不得不停更一周时间,这让无数海米们不乐意的啊!毕竟马拉松跟播放海贼王有什么关联呢?

海贼王动画924集不更新 官方:因为马拉松,粉丝却表示:这没关联

显然,马拉松跟动画没有任何关联性,但你可能不知道东京马拉松也会进行直播报道,这意味着马拉松会在电视上看到,也就导致了924集不得不停更一周的时间了。

非常可惜,还希望海米们可以谅解,小蜘蛛也想要看最新一集的动画啊,可惜没办法。除了这个,连本周的漫画也进行了休刊,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出现急病,导致休刊一周。

海贼王动画924集不更新 官方:因为马拉松,粉丝却表示:这没关联

第二、因为这一次停更,可以拉长漫画和动画之间的集数

众所周知,海贼王动画时不时会播放一下TV原创或者扉页故事来控制动画不要太接近漫画,以免到时候出现尴尬现象。毕竟动画是一个工作室在制作,而漫画是原作者加上一些助手,但内容只有原作者知晓,助手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根本无法画剧情内容的。

海贼王动画924集不更新 官方:因为马拉松,粉丝却表示:这没关联

尾田跟其他漫画家不一样,他自己绘画所有剧情内容,只留下分镜背景、剪影、阴影给助手做,超强的工作量导致尾田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睡眠时间非常少,有时候还因为来不及交稿而被迫休刊一周。而且每一位漫画家都会连载3-4话休刊一周,但动画是很少出现停更的,毕竟一集分配给很多工作人员。

所以,因为这一次停更,还可以拉长与漫画之间的集数,避免在未来反超漫画呢!小蜘蛛也希望动画组可以提高内容水平,或者跟之前一样制作一些扉页故事,如克比遇到卡普、巴基寻找自己的另一部分身体等等;可以让部分不看漫画的海米了解一下新故事,看过漫画的海米也愿意观看。

海贼王动画924集不更新 官方:因为马拉松,粉丝却表示:这没关联

不过话说回来,因为东京马拉松而停更,这事真的有点难受了!太难了,此刻得知这个消息的海米估计跟小蜘蛛是一样的,纳尼,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这个海米啊!一周时间,漫画和动画全部不更新,最惨的一周!

文:小蜘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