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国漫《斗罗大陆》将于明天更新93集的内容。很多动漫迷都通过了预告片提前见识到部分剧情,在这一集将会出现4名封号斗罗,这场面绝对可以震撼整个斗罗大陆。同时,因为毒斗罗以及剑斗罗两人横空出世,导致菊鬼两名斗罗无法成功斩杀唐三,不得不离开,唐三也因此保住了性命,能在两名封号斗罗面前不死,这需要多大的主角光环啊!

而今天我们来谈谈官方提前发布的94集预告片,里面有很多值得探讨的看点,其中就有一幕是宁风致与唐三之前的对话。

宁风致让唐三不要参加魂师大赛,跟随剑斗罗尘心去七宝琉璃宗避避风头

在93集预告片中剑斗罗尘心展示出强大的实力,那把攻击力最强的剑把菊花关打得落花流水,是全方面克制他的武魂。同时他也是在场魂力最高的一位,貌似是96级吧!

有他助阵,再加上独孤博,甚至还有天下第一辅助系魂师宁风致,单凭一个剑斗罗都可以打菊鬼两名斗罗了,更何况还有独孤博在旁。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因此,宁风致跟唐三说,现在这局势对你而言是非常不利的,你也可以想象到究竟是谁想要取你性命。如果你现在还去参加武魂城参加魂师大赛,那绝对是羊入虎口啊!我与你父亲唐昊也算是故人,我绝对不能看到你在武魂城被他们宰割呀,因此,你不妨跟随剑叔一起回到七宝琉璃宗暂时住下,有剑叔和骨叔两名封号斗罗坐镇,无人可以伤得到你。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毕竟唐三此时的魂力才43级,怎么可能两名95级封号斗罗的对手?宁风致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唐三着想啊!究竟不知道唐三自己愿不愿意。

唐三谢谢宁风致的好意,但他不能不去参加总决赛

听到宁风致给自己安排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他内心早已经感动到快要流眼泪的地步,唐三很坚强,在刚才面对菊花关要杀死自己的时候,他也没有害怕过,甚至还要利用阎王帖将菊花关击杀,如果让他此时为了活命而临阵脱逃,就算他最终活下来了,他的心智也将会受到严重的影响,会导致他魂力无法正常提升到其他级别上去。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因此,他唐三拒绝了宁风致,但还是要谢谢宁风致的好意,毕竟唐三是可以感受到宁风致带给自己的温暖,他也渴望自己的父亲可以给自己温暖,但唐三始终不知道他在何方。

史莱克学院是一个团体,唐三不能因为自己而断送其他伙伴的前程

当然,唐三拒绝宁风致其实还是有其他原因导致的,因为一场突袭就要放弃魂师大赛总决赛,这点唐三是不能接受的。毕竟史莱克七怪是一个团体,而不是他个人,他也没有权利这样做,更何况唐三自己也不答应。

史莱克七怪从魂师大赛开始到现在,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每一位伙伴都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得到成长,得到认可。现在他们终于战胜其他学院,进入总决赛,这个时候让唐三放弃,将会导致整个史莱克学院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唐三做不到,他也不敢去想。不管武魂城有多少埋伏,唐三都不会害怕,他是去参加魂师大赛总决赛,而不是与武魂殿为敌的。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唐三早就知道小舞是魂兽,他需要时刻保护着小舞不被敌人抓取

众所周知,小舞作为十万年魂兽,但她却不知道幻化人形的魂兽没有达到70级是属于幼年期,只要魂力高达魂斗罗、封号斗罗是可以察觉出她并非人类,而是一只魂兽。当初唐三的母亲就是成熟期,但因为唐昊死了!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现在小舞有了相思断肠红掩盖住自己身上的气息,但唐三的紫极魔瞳进化后他一眼就看穿小舞并非人类,而是一只小兔子。为此,他才会无时无刻的守护在小舞身边,因为魂兽可是魂师的目标,更何况小舞可以幻化人形,显然不是一只普普通通的魂兽。

而在武魂城,拥有太多的封号斗罗,就算小舞身上有相思断肠红,但万一这朵花掉落,小舞还能活着离开吗?那可是封号斗罗级别啊!所以,唐三不能跟剑斗罗回去,他要保护小舞的安全,就算自己死在封号斗罗也无怨无悔。

唐三想要跟武魂殿的黄金一代决斗,看看自身全力以赴有多强

通过独孤博的讲述,唐三知晓了武魂殿的参赛队伍是最强的,有三位被称为黄金一代,魂力高达50级以上,这让唐三有些吃惊,他也不断定自己能不能战胜他们。但如果不去试一试的话,那就无法战胜,没了他,史莱克七怪就没了灵魂,任何人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因此唐三选择不去七宝琉璃宗,他要跟武魂殿的参赛队伍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斗罗大陆94集情报:唐三拒绝宁风致,他要保护小舞,史莱克要夺冠军

唐三到现在都还没有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现在有了魂力高出自己好几个等级,他也想看看到底能不能战胜他们,即便是输,也证明他努力过,赢的话,说明唐三还可以变得更强。

所以说,唐三拒绝宁风致的好意,他不能为了自己而让团队功亏一篑,其次小舞魂兽的秘密非常重要,决不能让封号斗罗知道她的身份,最后是唐三自己也想要在总决赛试试自己的全部实力,跟黄金一代决一胜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