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索隆对手确定为大蛇,即将上演九刀流对战十六刀流

海贼王漫画959话最新情报预测!和之国的剧情正在不紧不慢地进行着,其实很多人都能看出来,这一次的战争非同寻常,应该是路飞等人有史以来遇到过的最大的障碍,毕竟他们的对手是海上的四位皇帝之一,号称世界最强生物的凯多,虽然另一位四皇大妈也加入了,让原本胜利希望渺茫的路飞雪上加霜,但是仔细想想也知道,大妈应该不会和路飞之间展开殊死搏斗,因为他们两个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反倒是凯多,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让路飞极度厌恶,对于这样的人,路飞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海贼王漫画959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59漫画最新情报 海贼王959话鼠绘情报分析

事实上我们把注意力过于集中在凯多身上了,以至于我们忽略了一位和凯多不相上下的人物,他就是和之国的将军大蛇,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大蛇是何等人物?曾经联合凯多把御田打败,成为了一个武士国度的大将军,掌握了整个国家以后,和凯多一起做了不为人知的地下贸易,凯多作为这个世界的魔头,大蛇竟然能和他平起平坐,最新的剧情中也提到,大蛇前往鬼之岛会见凯多是两个首领的会晤,这就说明大蛇的水平和凯多不相上下,尽管大蛇的实力没有凯多那么恐怖,但是他的邪恶阴险程度一定在凯多之上。

海贼王漫画959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59漫画最新情报 海贼王959话鼠绘情报分析

如此强大的敌人显然是由索隆来打败,凯多作为最强的boss是路飞的菜,而作为二号危险人物的大蛇自然就是让索隆负责了,这也是草帽海贼团一贯的安排,在之前的剧情中也有提到索隆和大蛇对抗的信息,当时大蛇在众目睽睽之下处死了康家,这种做法让索隆极度不爽,看着旁边伤心欲绝的日和,索隆对她说,康家的仇他一定会报,结果日和说她想亲手打败大蛇,但是这只是呈口舌之快,真正具备打败大蛇实力的还是索隆。

海贼王漫画959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59漫画最新情报 海贼王959话鼠绘情报分析

但是从大蛇的地位和影响来看,打败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大蛇长相难看,但是能成为武士国家的将军,他的剑术绝对不低,而且很多人都说大蛇的真正面目是八岐大蛇,也就是说他有八条命,可以召唤出八个头,如果身体也是同样原理的话,那大蛇的二刀流就变成了十六刀流,索隆最强的招数鬼气阿修罗也只是三头六臂,化身九刀流,因此索隆最后和大蛇的决战就是九刀流对抗十六刀流,孰强孰弱还真是难以判断,不过索隆毕竟是主角,最后赢得一定是他,至于这个过程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海贼王漫画959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59漫画最新情报 海贼王959话鼠绘情报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