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52话最新情报 952话鼠绘汉化分析!海贼王952情报解读(2)

海贼王漫画第952话的情报很简短,主要有两点信息,一是大妈与凯多还在打斗,二是有人谈论起了“刀神”龙马。至于扉页还是贝基和老婆的冒险之旅,贝基决定和戚风一起去找罗拉。

扉页中的贝基与戚风

扉页连载是海贼王漫画首创的,用于同时叙述其他剧情的。草帽一伙在和之国如火如荼地大干一场时,与路飞在蛋糕岛分离的贝基等人也踏上了旅途。在第950话的扉页中,戚突然决定要去寻找许多年未见面的双胞胎妹妹罗拉,旁边的贝基一脸愕然的表情,并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

不过在第952话扉页中,贝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老婆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看来贝基一行人要去水之都了。在“大事件”结束的两年后,罗拉与松鼠基兄弟光顾了方块姐妹在水之都经营的酒店。想必戚风与罗拉会在水之都见面吧。

四皇的争斗仍在继续

海贼王漫画952话最新情报 952话鼠绘汉化分析!海贼王952情报解读(2)

大妈与凯多还在打斗。上一话最让人激动的是在鬼之岛,四皇大妈与凯多武器相碰,劈开了天空,震惊了凯多手下与格外搞笑的奎因。而在第952话情报中,大妈与凯多的争斗并没有结束,两位四皇相拼,一时半会是分不出胜负的。要想让两人结束争斗,看来需要有外部的刺激。

也许路飞带着囚犯逃狱的消息传到鬼之岛,两位四皇才会停止争斗,然后搁置争议,一起向草帽路飞下手吧。

“刀神”龙马的传说

在海贼王第952话的情报中,又有人谈论起了“刀神”龙马。龙马对于和之国的民众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就是龙马凭着强大的实力斩杀恶龙,阻止了眼馋和之国的无数的海贼和世界贵族,让全世界知道了“和之国有武士”。

海贼王漫画952话最新情报 952话鼠绘汉化分析!海贼王952情报解读(2)

即便是在几百年后的大航海时代,和之国的武士还是一种威慑。这种威慑让海军元帅赤犬对于和之国很谨慎,大将黄猿也颇为忌惮。可见龙马有多么强大的实力,在几百年之后仍然留有余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