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的故事真是越来越有趣,这四皇凯多篇或许路飞又要捡一个大便宜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的凯多和大妈已经打了一天一夜了,两个人都非常的猛,所以一时半会还分不出胜负。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什么叫“真四皇战斗力”,想想当初路飞被凯多一棒子撂晕,在想想路飞和大妈怼拳,这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路飞的主角光环也太强大了。虽说952话的看点很多,但是我们重点来看看其中的几个细节吧!其中,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海贼王952话: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河松出手:实力和索隆不相上下

和之国武士非常多,但是在赤霄九侠之中,最主要的武士有三个。他们就是河松、酒天丸和传次郎。其中河松和酒天丸都已经出现了,在952话中,河松和索隆怼了一刀,虽说没有真正打起来,但是从两人的眼神来看,都感觉对手很强,和自己不相上下。

海贼王952话: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当然索隆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强大,这就是牛鬼丸被索隆是一刀撂翻。只不过索隆是为了夺回自己的秋水刀,毕竟这把刀是名刀一把,非常的实用。这或许又要将龙马的故事引出来,不管怎么说,作为偷刀贼的牛鬼丸肯定不是索隆的对手,这家伙和河松有一定关系,后面一定会成为讨伐凯多的一员。

海贼王952话: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小玉: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

我们都知道,小玉脸上可以搓下来丸子,这个丸子很厉害,只要给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吃了,动物系果实能力者都会听小玉的话。在此前,人面马身女就是因为吃了小玉的丸子,所以是变得特别听小玉的话。在952话中,小玉是再一次施展了自己的能力。这也从侧面说明当初为什么凯多的人要抓小玉了,毕竟凯多旗下到处都是动物系果实能力者,这小玉的能力就是有效的控制他们,所以小玉就是他们的克星。

海贼王952话: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黑老大豹五郎:四位马仔登场

接着就是老头豹五郎,豹五郎比较厉害,算起来他还教会了路飞如何更有效的使用了霸气。然而,在952话之中,黑老大不愧是黑老大,虽说已经被凯多关了多年,但是下面的人都比较尊敬他,这不四位最强马仔瞬间就登场了。看得出来都不是简单的人,其中还有女人,不愧是曾经的黑老大。

海贼王952话: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克星曝光,黑老大四位马仔登场

四位马仔对于豹五郎比较敬重,时隔多年看见豹五郎也要喊一声老大。从这个层面来说,后面的和凯多大战的时候,这群人一定会尽心尽力,绝对不会不退缩的。总之,经过952话之后,凯多和大妈都将消耗不少的体力。而草帽一伙的兵力却更加强悍,期待后面的大战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