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多康的过去故事

海贼王942话情报最新:多康死了!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5)

通过此次情报嫩够哦得知,此次情报的主要内容,主要是介绍多康的过去,从这一点信息来看,是会涉及到和之国的一些隐秘的历史,同时能够展现出光月一族的故事,并且,还会对于和之国的重要反派大蛇,有一定的刻画,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十分值得期待!

多康的死刑

海贼王942话情报最新:多康死了!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5)

在情报师的情报中,提及本话的最后,多康被处以死刑,也就是说,多康很坑能是真的死掉了,而多康的死,会引发出两大最为严重的后果,一是民众的情绪被煽动,会导致和之国的政局不稳,大蛇的离加速倒台也更为快速,多康之死就是直接诱因,二是此消息会给和之国带来极大震撼,以锦卫门为首的和之国反抗军,也势必会在上面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