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等待了两周!《海贼王》942话终于发出了全新的情报文字,本话跟小蜘蛛想的差不多,都是讲述多康这位英雄。虽然他的实力很强,但结局并不是那么美好。他是一位英雄,可惜他死在黑炭大蛇的手下。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多康被黑炭大蛇给杀死 下周继续休刊

第942话“白舞大名”霜月康家

多康与御田

在第942话的情报文字中我们能了解到多康跟御田的关系是十分要好的,但御田一心却只想着出海,并不想待在这小小的和之国;这也难怪御田最终会成为罗杰的伙伴。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多康被黑炭大蛇给杀死 下周继续休刊

而多康因为出身“白舞”,让和之国很多武士都十分敬仰他,可见除了身份外,多康的剑术也一定很强。

多康不是丑小三子

作者尾田这招玩得可真狠,上一话说多康是丑三小子,而这一话却否认了多康是丑三小子;那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丑三小子。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多康被黑炭大蛇给杀死 下周继续休刊

根据情报文字,多康是故意把自己当做丑三小子,这主要能引起巨大的轰动,果然被多康给猜到了。而此时作为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也来到了行刑场。

多康被黑炭大蛇射死

原来那么多光月一族的部下被抓,都是因为多康擅自散布那么多的“逆新月”,导致被黑炭大蛇察觉;因为黑炭大蛇十分害怕光月一族席卷而来的场景。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多康被黑炭大蛇给杀死 下周继续休刊

面对黑炭大蛇的到来,多康再一次说出了黑炭大蛇心里最害怕的东西。“你个心胸狭窄的男人永远也赶不上御田将军。”说完这句话后,多康被黑炭大蛇拿起枪乱射,其部下也跟着黑炭大蛇射击多康,中了那么多枪的多康,他不死小蜘蛛都觉得十分奇怪。

小南子、索隆、日和抵达行刑场

索隆和日和、小南子他们抵达了行刑场。也目睹了多康被杀,有一个十分奇怪的现象,多康被黑炭大蛇用枪射死。而财神镇的人是一边哭一边笑,十分的古怪。就连多康的女儿小南子也是如此。当索隆看到这一幕时,十分的生气,打算去阻止他们却被日和一手拦住,并且告知索隆的原因:“财神镇的人就是这样,无论他们痛苦还是悲伤都只能大笑,他们的表情被剥夺了,就是因为凯多和大蛇带来的SMILE果实!”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多康被黑炭大蛇给杀死 下周继续休刊

随后日和她将自己的头靠在索隆的胸前并哭泣。看到多康为自己的家族而牺牲,她真的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即便自己是武士的女儿。

另外看来索隆和日和是有着那啥了……!

细节

超新星德雷克和霍金斯两人也来到了行刑场,他们站在十字架底下充当着守卫,看有没有人趁机来劫走多康。

其次酒天丸和锦卫门、犬岚等人也来到了行刑场,但他们并没有被黑炭大蛇发现。看到多康被射死,他们的眼睛充满着难以描述的情感;

很遗憾!下周继续休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