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连载二十多年的时间,有很多设定都已经潜移默化的形成规则了,比如说漫画当中很少会有人牺牲,又比如说索隆永远都在迷路……在本话的剧情当中,尾田这次给出了相当大胆的设定,把上边提到的两个既有设定全都打破了,海贼王942话的剧情当中,白舞大名多康牺牲,索隆从北方墓地准确的赶到刑场。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索隆首次没迷路 人物表情还能被抢吗

首先是多康的牺牲,花之都的入口处,很多财神镇的居民试图闯入花之都,他们得知了霜月康家没有死的消息,十分高兴都跑来看他,小南子一行人也在这些人当中,画面转到老康这里,他对大家说出了一个消息:“现在光月一族早就没有了反抗的能力,但是由于他本人不甘心,所以在国内散布了那个画谜图,所以要向大家道歉。”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索隆首次没迷路 人物表情还能被抢吗

正是因为这张图很多无罪的人被捕,一切都只是因为大蛇的猜忌和害怕,多康在之前的时候对娜美等人说过自己的计划,但没想到多康会用这种方式向光月一族的武士们传递消息。而此时大蛇终于赶到刑场,老康对大蛇喊道:“让我来再念一遍一直束缚你内心的咒语吧,你个心胸狭窄的男人永远也赶不上御田将军。”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索隆首次没迷路 人物表情还能被抢吗

多康嘲讽大蛇将军的这句话一下就刺痛了大蛇,大蛇愤怒的向多康发动了攻击,伴随着一阵枪响之后,多康被处刑,全程多康都在保持笑容,能够帮助光月一族对抗大蛇将军与凯多,多康似乎非常开心,没有迷路的索隆在刑场附近,索隆只是跟着小南子奔跑,竟然没有迷路,多康的牺牲和索隆路痴下线,预示了之后重要的剧情即将发生。

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索隆首次没迷路 人物表情还能被抢吗

财神镇的居民看到多康死掉之后,仍然在笑,看起来相当怪异,当索隆想去阻止他们的时候,光月日和拦住索隆并且说出了原因:“无论他们痛苦还是悲伤都只能大笑,他们的表情被剥夺了,剥夺他们表情的人拥有一种奇怪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