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趁着51节假期前周六的一个单休,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抓紧时间看了复联4,是不是都感动的一塌糊涂?复联4的完结真的带给了我们太多的不舍,也是感动了一大波人。复联4的哪个镜头让你流泪?网友们的泪点大致都差不多,特别是小辣椒说托尼你可以休息了这段,看哭了一大片人。

@愤怒的小雪koyuki:

托尼的女儿对他说I love you there thousand 的时候,寡姐为了换灵魂宝石跳下去的时候,小辣椒跟钢铁侠说“你可以休息了”的时候,一次眼泪给了寡姐,三次眼泪给了iron man,有一颗善良之心的iron man ,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斯坦·李曾说,现实版钢铁侠就是美国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他富二代出身,热衷飞行冒险,巨资拍摄《地狱天使》等影片使他成好莱坞顶级制片人,生意做的也不错,41岁成世界首富,据说还交往过164位女友,其中不乏好莱坞明星。有人说他的经历比钢铁侠还传奇,你觉得呢?

小辣椒和托尼,上一秒还在吵架, 下一秒就舍命相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