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雷神托尔在地球上的生活非常的颓废,他这几年间彻底吃成了一个胖子。

雷神的血液中流淌着雷霆,也可能是芝士奶酪......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12)

钢铁侠决定和美国队长和好,因为他们可以成功的拯救这个世界,不过皮姆粒子剩下的不多,

所以他们需要一次成功,或者去获取更多的皮姆粒子。

量子战衣就是穿越时间的装置,他们需要去不同的时间点夺取无限宝石。

黑寡妇用自己的死亡让鹰眼得到了灵魂宝石,她是第一个牺牲的超级英雄。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12)

其他人的行动都非常的顺利,除了星云,因为2014年的灭霸通过星云的神经网络发现了他们的计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